close

我們正在試鏡中......

這不像我會做的事

從沒想過我小孩適合演藝圈,他不愛照相又不愛演戲,背台詞對他來說就更難了,再加上我的小孩也不是帥,也不是可愛型的,真不知那星探到底看上Q那點適合上電視,該不會覺得他可以演搞怪角色吧!

我妹說因Q長得很特別,沒人跟他ㄧ樣(哈哈哈!誰和誰長ㄧ樣了呀!)

但既然是個特別的際遇,我們只是去逛萬聖節服飾店,就有星探找上門,ㄧ開始Q直接拒絕,但後來我和爸爸想想必竟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,至少還可以讓孩子知道電視裡的演員都是怎麼來的,要看到他們能上電視,這背後的過程並非這麼容易等等之類的,而且這種事也不是媽媽安排活動就能去體驗的。總歸總總原因後,我們決定鼓勵小Q去試看看。

其實是媽媽比較緊張,因我自己也搞不懂試鏡是怎麼回事......

去了之後,聽了簡介,看了表演,小Q也試著上台被訓練肢體語言,試鏡後,他愛上了!不懂英文的他,也可以在台上和別人ㄧ搭一唱的,玩得很開心。

  

但我更堅決的是,這不是我要給孩子的生活。週末原本玩樂的時間,現在卻要變成來上訓練班;現在都已經過了睡覺時間,這群孩子還在這......

我和爸爸討論決定,如果明天入取了,我們選擇讓孩子做孩子,擁有他們玩樂和休息的時間

  

^_^小Q試鏡初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