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國的學校,都會鼓勵家長參與學校的Volunteer,像是台灣的愛心媽媽。

不同的是,這裏的Volunteer若是被分配到教室裡和孩子一起學習,媽媽就等同一個老師的工作,可以和老師做一樣的事情。

另外,還有一種工作就是被分配到辦公室幫孩子們準備學習所需的材料,像是影印等等,這工作就比較像是學校員工,被分到這工作的媽媽,學校還會鼓勵你可以戴上耳機邊聽音樂邊工作,我想這就是東方和西方的不同。

還有,若是你是學校的Volunteer,你的工作就像擁有正職工作一樣,是每星期有固定的上班時間,需整整一年度的服務時間喔!

而我,明天即將開始我的Volunteer工作:圖書館管理員!!!!!耶呼,心裡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因為老師說,在學校看到的孩子和家裡的會完全不一樣,老師都先跟我們洗腦,聽起來小孩在學校好像很恐怖難招架,但對於這份工作,我抱著很興奮的心情,因為從沒做過這類工作,很想試試。期待期待

先來看看我明天工作的地方吧!

就是這

 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olunteer 愛心媽媽 圖書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